[DMC]假酒害人01-02

人物属于卡普空,OOC属于我。 

这两章亲情向无差父子两代抱抱你屏我干嘛?!放我出去!!

预警:我对3V实在把握不好,尽力而为,力求让自己满意吧。
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把奶油变回奶禄?凭什么这孩子每天都是好惨一男的
天道好轮回,所以…… 
 
Summary:当你爹和你叔返老还童。 


Nero:“NOOOOOOPE!” 


灾难。简直是世界末日!看着双子和现在比更加纤细的身形和青涩的面容,那一对充满冷漠和敌意的蓝色双眼更让他手足无措,最后身心俱疲的孩子、斯巴达家唯一成熟的男人决(bei)定(po)加入战场。
 
Nero:草这两个该死的老混蛋我他妈到底做错了什么!? 
 
给斯巴达家的男人一个同龄人交心的机会,谁都不该在那个年纪面朝深渊。 

……. … 

放我出去!这两章亲情向就有个同床共枕,为啥屏蔽我啊!!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04 Not D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